个人资料
正文

若你问

(2018-01-15 22:25:03) 下一个


若你问

 

若你问  花是如何开的?

我就告诉你

 

若你驻足 你留心 你牵挂

我就会开花给你看

无论 风和日丽

无论 风雨漂泊

无论 艳阳高照

无论 月华澹澹

 

 

云青青兮欲雨 水澹澹兮生烟

我就开在水中央

绽开笑颜

等你来 等你来

 

啊  江南  江南

 

若你问  花是如何开的?

我就告诉你

 

若你倾听 你眺望 你思念

我就会开花给你看

无论 天涯遥遥

无论 海角迢迢

 

我就会开花给你看

七月流萤 荷风鼓漾

我绽开笑颜 就开在

水之湄 水中坻

水之涘,水中沚

等你来 等你来

 

啊江南  江南

 

 

千万恨   且莫恨极在天涯

山月哪知心事 水月轻摇眼前花

摇曳碧云斜 碧云斜

过尽千帆皆不是

柔波脉脉水悠悠

望断 望断

伊人却在白苹洲  白苹洲

 

啊江南 江南

等你来  等你来

。。。

。。。

 

满城飞絮辊轻尘  闲梦远 千里江山 藕花深处

笛在月明楼 笛在月明楼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