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梅花故事

(2017-01-22 14:34:30) 下一个

梅花故事

 

那一世  我爷爷的爷爷的太爷爷的翰林府

正对着你家武尚书府花园的角门

我最爱穿上我弟弟的马褂

带上四丫改扮的小厮

挑开你家的花园门 长驱直入

 

有一日我爬到你家那最大最香的梅树上

定要折那刁蛮春风最爱的上上枝

你不知打哪里忽然出现在树下

真真假假的咳嗽一声

不小心当我落到树下

梅枝钩去了我的帽子

长发如黛般尴尬倾泻

 

看着你方面黑脸的诧异

我一把扯下我的帽子

轻咳一声 从容戴上我的帽子

粗着嗓子  对你当胸捶上一拳

大声说,“ 谢兄台雅量!见过!“

看也不看你

马上和四丫一溜烟溜出了角门

 

这一世  你折尽了你家的梅枝

可是在寻我?

君可知

折梅堪折君来折

折尽春风上上枝

 

那可是我进你们家角门前

就和四丫策划地好好滴

。。。

。。。

:)))))))

要过年了!!!!

1/17/2016 

 

【七言】折梅

梅梦濛濛化梦时,谁来赠我一梅迟?

折梅堪折君来折,折尽春风上上枝。

携得清心归故里,寒香满路驿程痴。

江南此去湖川绿,如是青山好作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