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亮熊 ( 借lywn_新加坡01 美图)

(2016-12-11 00:03:15) 下一个

月亮熊

 

当我上岸,冰冷的风吹来

转身,想再要投入你那温润的海

可我看到一面冰霜的镜子

无垠的横梗在你我之间

我想一定错了

闭上眼 想用我的唇去试探

我的吻触到却是彻骨的炎凉

 

于是我仔细打量

看见你隔着那冰霜的镜子

向我费力的探寻

我们就这样相望

隔着那永世的冰霜

谁也不能抓到谁

谁也看不到对方的尾巴

 

最后, 我们说好

让我们都闭上眼

假装五分钟不见

就像今世 从未相见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