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里的花 (读班长,E妹,近兄美诗有感,借近兄美曲)

(2016-06-24 13:59:28) 下一个

梦里的花

我知道有一天 你要乘风而行
正如你乘风而来
风卷起天际的花
落入我的梦
从此  我梦里的花
开了又开 开满海涯

我知道有一天 你要乘风而行
正如你乘风而去
忧伤挂起遮天的云幔
那飘落的细雨 
打湿了我的梦
我寻了又寻 
再也找不到 梦里的花

我知道有一天 你要乘风而行
我便从夜里摘下我的梦
撒在风里
让那些花的种子
追着风和你
在你要飞去的天际
开了又开 直到开满你的心底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