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归去

(2016-01-02 22:08:44) 下一个

归去

 

我欲恬然归去,穿过一世的光

归于那轻 那蓝 那下一世盼望的碧绿

 

若你愿

请让我轻拭 你霜雪般莹莹的泪

当风起 拉我的手 我们就会 翩然同行

 

若你累

请枕我的肩 我们会在风中小睡

或是 歇在山腰的那座小亭

看一会儿彤云 落日 红枫  

象你的唇般 如血艳丽

 

 

我欲 我欲恬然归去,

穿过这一世的光

你 可愿 可愿拉我的手

我们 终将会 归于那轻 那蓝

 那下一世盼望的碧绿

 

。。。

 

你听 风起了

雨很快又会来了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