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莲缘的秘密

(2015-07-18 15:26:28) 下一个

莲缘的秘密

 

若你问  我会告诉你

当年你我滇池的相遇

佛让我化为一朵莲 绝尘而立

你每日遥遥  向我深情示意

 

从此每一世  茫茫人海 我们开始苦苦寻觅

 

有时我认出你   你却高头大马阔视而去

全看不见我挤在人群里   用力向你挥舞那方当年你留下的莲花软

 

有时你认出了我  可我却被束之于琼寓

每日对着琼寓外的万里锦荷 痴痴念着你在滇池依依离去的临水一顾

有时我们匆匆相遇 好容易认出对方 悲喜莫及

可红尘种种  造化弄人 又不得不生生别离

 

终于有一世  我对佛说

佛啊,我不要再寻 不要再觅

请让我回头

 

佛凝眉说

那你可放得下

这俗世间

满目的

情和欲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