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西楼醉 捣乱鳅儿大师 桃花醉 ---------- 鳅儿大师看过来! ^~^ :) 仿鳅花体!!

(2012-11-17 22:43:17) 下一个

 


西楼醉  by 阿童


云嘶红飘 乌噪风潇 啼非笑


爱你那惊鸿一瞥的遥遥


靥痴芍药 花灿枝翘 如烟眉画描


你纵情一逃天水间的夭夭


觅尽吴宫蜂腰 夜夜来把绣户敲


那堪那笛浓月溶时候百无聊


你去西楼玉隐 留我等人间梦成妖


千峰万转眺 秀水一方遥


恨不随红消 伴卿卿暮暮朝


为你把残烛冷香(来)燃烧


细雨春杳 萋萋廿桥 难似旧日好


独上西楼把心事怔怔地瞧


梅儿淡悄 音儿缭袅 如莲跷


玉人何处 何处弄裙箫     


觅尽吴宫蜂腰 夜夜来把绣户敲


那堪那笛浓月溶时候百无聊


你去西楼玉隐 留我等人间梦成妖


千峰万转眺 秀水一方遥


恨不随红消 伴卿卿暮暮朝


为你把残烛冷香(来)燃烧


。。。


 


 


 


桃花醉


作者:泥鳅儿


衣偷云飘 马逐风潇 笑非笑


爱你当初风云狂荡的逍遥


裙画红药 目学杏翘 临水眉自描


我青春一醉只为你夭夭


晚风吹瘦细腰 夜夜无眠听更敲


最愁月浓时候酒无聊


你去千山云杳 留我人间醉成妖


南厢北苑眺 归路一何遥


恨不梦回酒消 攀枝飞红共暮朝


为你把心爱的红颜(来)燃烧


烟横水渺 二十四桥 不似当年好


粉红心事开给自己瞧


绕栏悄悄 月色袅袅 香蹊跷


故人何处 何处教吹箫


晚风吹瘦细腰 夜夜无眠听更敲


最愁月浓时候酒无聊


你去千山云杳 留我人间醉成妖


南厢北苑眺 归路一何遥


恨不梦回酒消 攀枝飞红共暮朝


为你把心爱的红颜(来)燃烧


你去千山云杳 留我人间醉成妖


南厢北苑眺 归路一何遥


恨不梦回酒消 攀枝飞红共暮朝


为你把心爱的红颜(来)燃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