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画晨

(2012-09-03 22:35:06) 下一个

 


 


画晨


 


在一个绿茵茵的春晨,


信马由缰


走在笼着薄雾和


绚丽光影中的小树林里


一任风儿


抚着我淡紫的袍和


飘飘长发


我那玉花骢


追着你那雪龙驹


依稀


如在云端


梦里


。。。


 


在一个繁花似锦的夏晨,


信马由缰


走在滴着青翠和


七彩蝶飞的杉木林里


一任风儿


诉着如丝的柔情


你那雪龙驹


追着我的玉花骢


依稀


如在云端


梦里


。。。


 


在一个满目金色的秋晨,


信马由缰


走在流着火的和


落叶纷飞的梧桐林里


一任风儿叶儿


飘洒着丰腴的欢愉


我的玉花骢恋上了


你那雪龙驹


依稀


如在云端


梦里


。。。


 


在一个琼瑶匝地的冬晨,


信马由缰


走在空灵寂静和


翩翩飞雪的桦木林里


一任风儿雪儿


打着转儿缠缠绵绵着


我的玉花骢


你那雪龙驹


后面跟着他们的


小马驹


依稀


如在云端


梦里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