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赛儿100天精华照(多图)

(2011-10-28 18:41:29) 下一个

闲话少讲,看图说话。


是我今天100天吗?我要好好确认一下。


 


怎么就100天了呢?还是要摆个害羞的姿势装装嫩滴。



 


为了满足妈妈的虚荣心,自豪的标准照还是要一张滴。有外婆给我效劳,感觉真好:)



 


妈妈你还有完没完?我快不行了呢。。。



 


我装天真可爱


 


我提前过圣诞给各位美妈们拜年。。。



 


来一张全身,看我是不是小巧可人?妈妈做的帽子还有点大。。。


 


来张赤裸裸的,看我摆的姿势像不像老毛坐沙发?就差手里一根烟啦,可外婆说我像年画里的宝宝,你们说咧?



 


哪个说的?吓我一大跳!


 


再装小甜心,OPS,妈妈激动得手抖了一抖,不是特清楚。。。


 


这张扮个假小子



 


这张扮个小淑宝



 


这张扮个黑社会老大



 


万一抓入班房,这是我的登记照:)



下期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