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倜傥

千杯不醉,平日不识愁滋味
正文

天鹅肉

(2012-10-03 13:55:04) 下一个


唐姐姐喜欢白天鹅,送段舞曲给你,呵呵,我跟着提高艺术脓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朵朵不要失望,我把私下珍藏的天鹅肉切成小块, 给你一点儿尝尝.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额滴神啊!!俺还以为是涮锅锅要展示“高超厨艺尼”,赶紧进来闻闻味儿(估计肉是吃不着啦)!哈哈哈哈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月, 经过一天一夜我终于保住小命,逃出五速哥的虎口,在黑夜里偷偷地流淌回来了..一言为定,我剩给唐姐姐和九月一勺最美味的天鹅肉..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OMG,lol。。。

天鹅肉? Richard,好吃吗?~~俺可以木可以和桐儿姐姐一起分你一勺?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hahaha, 唐姐姐,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吃天鹅肉的蛤妈不是好蛤妈, 我猜九月明天也会飞奔过来.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天鹅肉?hahahahaha。我这个蛤妈来了,哈哈
谢谢Richard!Tchaikovsky的白天鹅简直是举世无双,举世无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