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倜傥

千杯不醉,平日不识愁滋味
正文

听歌(16): She's My Kind of Rain

(2012-05-08 18:11:4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xc_ggmm的评论:
很开心看到蓉蓉,有好听的歌介绍吗?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晚了一步,谢谢Richard哥哥邀请我过来玩。高兴你又开始打点你的博客了。我也喜欢Tim McGraw的歌,还有他的妻子Faith Hill,他们俩人在一起真是金童玉女。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有桔姐姐的教导关怀是Richard我的荣幸! 中国古话里有两句很有道理:

江山难改,本性难移.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高兴看见五速哥哥造访鄙人寒舍,握手!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ard的评论:

Richard,我可不敢"教导"你呀。 你才是一个够朋友的汉子,就象五速说的那样。。。 做你的朋友是得福的!

也请Richard请大家宽恕我的话:我知道玫瑰有做的不妥当的地方,也许还有我并不知道的更大的错。。。但我想她这一段的经历是伤痛的,对她是艰难的。所以,请忘记过去的一切吧。愿大家相互宽容。像九月说的那样。把宝贵的时间,花在最重要的事情上面,愉快的生活。

我会等着欣赏你的画,你的幽默故事!祝福你,Richard!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Richard你再度写博, 你是性格爽直的汉子, 是我们的朋友,大家都替你高兴。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dayr70的评论:
Sunnyday的性格跟我有点像, 豪爽聪明, 做事干脆, 好啊,欢迎你常来喽.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千言万语不知道如何感谢九月, 你帮我"翻身得解放", 就当我欠你一个人情了. "时间应该花在值得的人和事上" ,真理我喜欢听! 记住了.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谢谢桔姐姐的教导关怀, 我会更爱惜自己也更宽恕别人的, 不过我始终追求正义,做一个正直的人很重要.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Richard,太阳光里的细雨很浪漫哟,搬个板凳坐下准备和九月,桔姐一起听笑话,赫赫:)))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橙子姐姐身后,来给Richard请早安!~~

Richard,好开心好开心看见你又可以打开博客!等着听你说笑话~~有一些人有一些事,不用花自己的时间精力,因为我们的时间有限,应该花在值得的人和事上,是吧?!你的时间多宝贵呀,多画画,画好画,才是最重要的~~~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留言,赶过来听歌。。。 很迷人的歌音。我也喜欢County。。。

长发Richard,恭喜你还俗~~~ 以后更爱惜自己也更宽恕别人,好吗?不要再看你牺牲。谁也不要牺牲。这一生好好的过。大家都好好过~~~ Welcome Ba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