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倜傥

千杯不醉,平日不识愁滋味
正文

每日一笑 (11)

(2012-02-05 20:55:39) 下一个


老张跟老王说:“老李的洗衣店快开张了, 我们要送什么好呢?”

老王:“我们送个匾额好了。”

老张:“上面要写些什么?”

老王:“就写还我清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真让我哭笑不得, 我在外面那个"调皮留言", 删除就是了, 居然把火发到你的身上,让你委屈了, Sorry! 我的错. 不要理会这个无赖泼妇, 你和她不在同一个层次.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天鹅姐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还我清白"?哈哈哈,Richard,你的啥清白木有辣?记得哈,表再去浪费时间了,不值得!~~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要写象元宵一样白!

祝福Richard老弟元宵节快乐,今晚你可以举杯邀明月(^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