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倜傥

千杯不醉,平日不识愁滋味
正文

每日一笑 (10)

(2012-01-30 09:12:54) 下一个



有个美国男子去法国一个海滩游玩,看到很多美女围着一个法国男人说说笑笑,他很好奇,于是找到机会,就去问那个法国男人他为何如此吸引女性,法国男人说:“很简单,你只要放一个马铃薯在你的泳裤里就可以了”

第二天,美国男人放好了马铃薯,又去海滩,但是所有的女性都完全不鸟他。于是他又去找那个法国男人,问他为什么放了马铃薯也没有用。 法国男子看了看他,慢慢地说:“马铃薯要放在前面,不是放后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明月的评论:
哈哈哈哈! 这个么, "身体加心理的非线性组合值" 蛮重要的... 不难看出, 清风哥哥的"身心健康分布系数"比那位先生高出许多, 千真万确,真的....!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也转一篇李敖的:

"。。。
驴的尾巴似牛、形状似马,速度比马慢,但是吃苦耐劳、脚步稳健,尤能在山区和不平路面行走。公驴和母马交配,生骡,骡没有生殖能力,但是体大力强;母驴和公马交配,生駃騠。公驴的生殖器很大,所以不论中外,驴字都与下体有关,许多黄色笑话,也因之而来。

  最有趣的一个黄色笑话是:一家旅馆主人,最喜欢他的驴,并引以为傲。有一天,他在旅馆贴出海报,悬赏说:“谁能使这头驴笑,我送他一千元。”大家面面相觑,没有办法。独有某君说他可以。于是,把驴带到中庭,大家围观,某君走上前去,在驴耳旁边,低声说了一句话,驴听了,果然面露笑意。旅馆主人无法,只好照付一千元。过了几天,旅馆主人又贴出海报,悬赏说:“谁能使我这头驴哭,我送他一千元。”大家面面相觑,也没办法。这时候某君又出现了,他说他可以,但是这次要在墙脚边对驴说话,才有效果,旅馆主人同意了。于是某君牵驴于墙脚,解开裤子,让驴看看,果然该驴掉头就走,泪流满面而归。旅馆主人无法,只好又照付一千元。

  旅馆主人前后付了两千元,心有未甘,坚请某君透露他有何种本领,能令吾驴啼笑随之。某君说,我可以透露,没有关系。我上次跟它说的话,只有一句,就是:“我的比你的大。”驴一听,果然笑了,它以为我在乱盖。这次呢?我把它带到墙脚,脱裤子给它看,一看之下,千真万确,真的比它的大!
。。。"

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