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倜傥

千杯不醉,平日不识愁滋味
正文

每日一笑 (4)

(2011-11-17 18:11:39) 下一个


餐具和厨具开了一个代表大会

 
碗子说:我的奋斗目标就是装满,装满,再装满。

筷子说:我什么都想要,可最后我什么也得不到。

叉子说:凡是我看准了的东西,绝不轻易放过。

盘子说:本来这么漂亮的我,天天都是满身油污。

杯子说:我要么空得发慌,要么热的发烫,要么冷得刺骨,杯具呀!

勺子说:我能捞就捞,滴水不漏。

菜盆说:有人说我是厨房的心脏,有人说我使用率最高,可从来没有感觉到有人在乎我。

锅铲说:我饱受烟熏火燎,还得下油锅,过的都是什么日子?

炒锅说:我最可怜, 人们吃饱喝足了,总是留下我背黑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我想我应该是最后一个, 瞅瞅昨天在你那篇"一睹为快"的留言, 你们笑完开心完之后, 一脚就把我踢到巴士上, 明摆着是留下我背黑锅,你还嘿嘿呢?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那Richard要做其中的哪一个呢?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