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遥远--------遥远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我去哪儿,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微笑着 -----远远的看着你,远远的祝福你,把藏在心里的幸福挂在嘴角。
正文

趁我还没有忘 (图)

(2005-08-18 16:53:05) 下一个

昨天出去买了个围裙,高兴死了。厚厚 因为围裙啊,是disney的小美人鱼的,黑色和紫色,银色相间的。个人觉得很可耐滴。

想象自己明年开始自己给自己做饭吃 就激动不已。都3年多没有做饭了呀。家里的hello kitty的围裙一直干干净净的放着。 明年就开始一个人生活了,一个人做饭吃了。房间里要摆自己喜欢的东西,要以粉色,天蓝色 ,黄色为主。几年的集体公寓生活,真是让人住够了,需要更多的自由的,个人的空间。

大概受白天买东西的影响,晚上就梦到自己得了什么奖,奖品可以自己挑的那种。在梦里,不知道是谁家的大胖小子让我抱着,哎,这也和最近的生活有关,我一直和小孩子们在一起,都成孩子王了。抱就抱着贝,好在是梦里,不记得重不重了。但是毫不影响我挑自己喜欢的奖品,有好多disney的goods,当然全都要了。

这个放在家里哪里,那个放在家里哪里,我在梦里挑啊挑,看啊看的,认真规划我的未来的房间。梦里面的那个高兴的:)

做梦真好,真想天天都做这种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