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遥远--------遥远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我去哪儿,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微笑着 -----远远的看着你,远远的祝福你,把藏在心里的幸福挂在嘴角。
正文

快乐的8研-----3

(2005-08-09 03:31:38) 下一个

3,不要来!!!

   我不喜猫,其 我从小就特怕猫。

  以前小学的候,常看到同桌的手上有一些细细痕,受人欺了,一才知道,是她家的猫抓的,从那个候起,我就特怕猫,猫的尖尖的爪子。

 研究室附近有一只猫,我它是又怕又敬,老看到它我就道走,偏偏家伙好像吃似的,总摇着尾巴向我跑来,拜托了,我怕你啊,不要了。有几次就是因它在口蹲着,我就没有去成洗手,,,,,,,,,,,,,,,

 研究室的N那只猫,总爱抱它 摸它。几次要把它放到研究室里面来,我都烈反

 今天那只猫又在外叫,N 我去抱它来。我连连说 不要,抱来我要生气的。我怕猫。你在外面和它玩!!!求求你!!!

 研究室的系太好了,所以N没有太在意我的,或是想故意吓吓我。就开门把猫带进来了。哪知那只猫一来就直奔我来了,N跟在后面 ,姐姐西吃,姐姐西吃。我当时脸都吓白了,第一个反是一抬脚,站到了椅子上,那只猫又向椅子靠近了几,我想都没有想,就大声叫了一声,啊!接着就跳到了桌子上。不知道是不是被吓的,眼泪突然哗哗的掉下来了。

 那只猫被我的叫声吓了一跳,不敢再往前靠近了,N也听到我声音中的极度恐怖的感,就忙把猫了。

 果是我哭了半天都停不下来。 这件事如果是我的表弟表妹,家里的人这么对我,我大概早就气得砸一本书过去了。可是我在研究室没有N砸东西。但是撑了一天都没有和N讲话 不管是不是玩笑的意思,或者是別的什么。有候,不意的作或言,都会人很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