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遥远--------遥远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我去哪儿,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微笑着 -----远远的看着你,远远的祝福你,把藏在心里的幸福挂在嘴角。
正文

快乐的8研----2

(2005-07-30 18:28:35) 下一个

http://www.kisiao.com/yiqiannianyihou.mp3

一千年后,我还爱着你。

------------------------------------------------------------------------------

2,拒绝诱

 在研究室 我,N,SH几个人系比较亲,原因是年相仿,再一个是,我的忙着,另外的博士锅锅们把研究室当作仓库堆了好多,人却很少来。以,天来研究室的 就我4个,玩得也多 自然成了死党。

 

N是我们研究室唯一比我小的,个子高高的长得白白净净的,我总是不觉中把他当弟弟来看。他的座位离我很近 我们2个人更是经常讲话。每每这个时候,S就会很醋意的说,姐姐就是只喜欢N.N一天看不到姐姐 就茶饭不思什么的、这之类的怪话。怎不知道脑子里想什么呢。

S是越南来的,听说明年结婚,为了他的结婚典礼,我们研究室准备集体去越南去大宰他一顿。不过,这家伙,花心大罗卜呢,那次N在大街上看到他和一个日本女孩子亲亲密密的走,N这个傻家伙还上去跟他很热情的打招呼,据说S当时尴尬死了,连忙松开拉着妹妹手,扭扭捏捏地跑了。回来之后,少不了被我们几个 死克一顿。特别是我,我是死党中唯一的一个女生,我要表明我作为女生的观点。明年春天就要结婚了,还泡什么妹妹?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就不嫁你了。我很生气的说。哪知道,这个时候,那几男生突然振振有词一致转向我说,男人嘛,不花是不可能地,心还是在老婆那儿的。几个大猪头!什么缪论!

H是我们死党中年纪比较大的,28岁了?他的年龄告诉我n次了,我忘了n次。他特别热爱锻炼身体,在他的带动下,N  S F几个一周去游4次泳,每天在研究室练举哑铃,练肌肉。他也要我去游泳,哇,算了吧,我一下去池子的水就溢出来一半,那该多不好意思啊,厚厚。

   当时一进研究室的时候, 我在研究室了几我喜的摔锅锅的海张东健,木村。看帅锅锅心情好,吃饭也能多吃,厚厚。可是几个猪头上提意么这锅锅的眼神人,看着旋,非要我。意?男人看男人,也有感 不行,是姐姐最喜的,不能要不换贴姐姐我的照片吧?细细

 那,那 就不必了,看人比看动物好.他们几个回答我说。哈,敢变着方法 骂我。看我下次找到机会了 哼哼

后来他不提意了,干了个的。

N大家暑假都减减肥吧,主要是姐姐要减,减了我送姐姐一个好东东好啊 好啊,他们一致同意了。于是N把我4党的体重都写在白上,在我的帅锅锅上,等我研究室的候,已!!!帅锅锅上是我几个体重。欲哭无泪,哎,,,,,,,

从减肥始以后,他就隔35巧克力,薯片,面包,,,,,几个猪 ,我才不上当咧。

后来他们知道我喜欢吃pasta spaghetti 之类 有天就说请我去吃饭,等我到了那儿一看,居然是自助餐,那个种类多啊。看得我那个心痛啊!早知道,我这几天就不吃饭了,饿好了肚子,在这儿大战一场啊,哭死了。可是我就愣是坚持不吃一口,光吃salad了。

人生的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眼看着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一口也不能动

人生的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眼看着别人的老婆比自己的老婆好,(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