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遥远--------遥远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我去哪儿,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微笑着 -----远远的看着你,远远的祝福你,把藏在心里的幸福挂在嘴角。
正文

三万英尺

(2005-07-29 21:36:45) 下一个

http://www.am89.com/down/soft/music/%B5%CF%BF%CB%C5%A3%D7%D0--%C8%FD%CD%F2%D3%A2%B3%DF%20.mp3

爬升速度将我推向椅背
模糊的城市慢慢地飞出我的视线
呼吸提醒我活著的证明
飞机正在抵抗地球我正在抵抗你

远离地面快接近三万英尺的距离
思念像黏著身体的引力
还拉著泪不停地往下滴

逃开了你我躲在三万英尺的云底
每一次穿过乱流的突袭
紧紧地靠在椅背上的我
以为还拥你在怀

很久很久以前,他说过,在三万英尺的高空想我了

听说他唱这首歌很好听,于是我找到它,一遍一遍地哼唱,直到泪流不止。想他想到就要窒息。

他说过,在三万英尺的高空想我了,因为这一句话,义无返顾地爱上了他,傻傻地爱,爱到无法自拔。

爱上这样的男人,是一种宿命,也是逃不开的劫难。

以为我是他的唯一吧,以为他眼里的我可以让他疼惜。谁知道他向往的是那片没有拘束的蓝天。不一样的国度,有不一样的新鲜。

在这个城市里,无论坐公车,地铁,无论抬头还是平视,都有他的影迹。
我无法逃离

可怜的是,他永远也不知道我有多爱他,我浮在天空里自由的很无力。

习惯了仰望你
于是我我很低很低

你的臂弯只属于蓝天
我却执着地想再靠近一点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