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屯舞迷

以舞静心 • 以舞健身 • 以舞求艺 • 以舞交友
正文

我生华发

(2011-11-03 21:47:24) 下一个

        姐妹们,今天跳舞的感觉如何?从8点一直跳到10点,我们几乎一刻不停地做动作,有些动作真让我腰酸腿疼。坦率地说:有点累,出了很多的汗。汗水是否换来了进步,还是个未知数,但是我敢说:汗水一定换来了快乐。那动人的旋律、优雅的舞姿,令人身不由己陶醉其中了。

        年轻时,我和舞蹈擦肩而过;不再年轻时,我和舞蹈不期而遇。造化真捉弄人!我竟成了她的红粉,欲罢不能、欲语还休。今年早些时候,有一天我偶然发现额头正中的上方,银光一闪,仔细追究,竟然是一根有历史经验的头发,现如今右鬓又添两根。按常理,人到如此地步对那些司空见惯的事早已经麻木不仁了。可是老师却要求我们要像不黯世事的少女一样,左手一朵风中的云、右手一朵坛中的花、抬头追逐空中的鸟、俯首凝视地上的蛙。昏花的双眼,不易呀!


木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