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浪漫日记 (五)

(2011-10-08 21:15:24) 下一个
第三次见面时,双方都很冲动。他从摩托车上下来,急不可待的取下头盔,一把紧紧地搂住我,开始吻我。。 坐上他的哈里摩托后坐,紧紧抱住他的腰,怕摔下来,也好喜欢他厚实的身体。 一路上他不停的腾出一只手来,一会摸摸我的手,一会揉揉我的大腿,没问他带我去哪儿,只是闭上眼睛尽情享受那一刻的浪漫。他把摩托停在无人的海边岩石旁,拉起我的手,走了没几步,我们又情不自禁的抱在一起,开始狂吻起来,他把我抱起来,唇往下移,我已经支持不住,瘫软在他的怀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