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婚外恋

2012就要来了,把没干的坏事赶紧干了吧.不过有个前提,别犯法,别破坏家庭,别给别人带来痛苦,enjoy自己的life.
正文

Q & A

(2011-10-14 16:59:31) 下一个
其实也不是Q & A拉,就是想到哪,写到哪.

1. 我为什么要搞婚外恋?
很简单, 因为婚姻不幸福. 具体原因,就要等我们有关系了,我在告诉你.
2. 那为什么不离婚?
因为小孩,如果没有小孩,我们可能早就离了.
3. 如果对婚外恋有兴趣,或者很好奇,要怎么作?
你可以先给我发个悄悄话,然后我们在互相email,聊聊天,看是否谈的来,然后约个时间在公共场合见个面,看有没有感觉,其实我也不知道,跟着感觉走吧.
4. 安全保密吗?
这个我可以绝对保证,我不会说,对谁也不会. 而且你也可以采取自我保护措施,重新起个ID,用新的email,不用告诉我你的名字,你在哪工作,你的电话。即使我们见面,也是在公共场合,以ID相称,有点象特务街头哈,呵呵.
5. 外一我老婆知道了,会不会找你麻烦?
绝对不会. 首先,她不会知道的,我不会说,除非你去说,即使她问我,我也不会承认的。在者,连我都不知道你的个人信息,她就更不会知道了,怎么找你麻烦。最后,还有一个最根本的原因,以后我会告诉你。
6. 外一我们见面了,没感觉怎么办?
如果愿意作朋友,我们还可以作普通朋友,或者就当从来没见过,而且我不会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 就当没发生过,对你不会有任何伤害.
7. 你现在找到了吗? 有人跟你联系了吗?
这个参见6,这是秘密,我不会说的,不管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作人有原则.


先说这么多了,以后想起来什么在写,如果同学们还有什么疑问,还可以提出来,但是我保留不回答的权利,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appy201166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俺是实诚银,开始还以为真有个ID叫甜妞的,后来才明白是逗我那,哎.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你两人的对话逗坏我了!
happy201166 回复 悄悄话 嫩说了半天也木给LINK,原来是鼓动我去新浪.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据说在新浪里亮骚尼!那看好的人海了去了……你这模样准对她胃口,哥们冲吧——还磨叽啥尼!
happy201166 回复 悄悄话 是吗?有木有联系方式,或者她的网页?先泻了.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有个叫“恬妞”的,您有木有试一试?瞅模样你俩还挺般配滴……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