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

人生中健康和快乐才是最最重要的!
正文

你过敏吗? 试试这个吧!

(2015-02-16 14:27:01) 下一个

   近几年来,每逢一月到三月,甚至四月,每天都鼻子嗓子痒痒的,眼睛也恨不得给抠出来,虽然打喷嚏真的是很爽呀 ,可爽大了,问题就来了,鼻涕眼泪的,嗓子也开始红肿起来。

      一把年纪了,好在常年的疯玩儿和锻炼,全身各部件基本完好无损。就是每年春季这种花粉过敏折腾得老子求生不能,求死不得(还没玩儿够呢!),揉得眼睛像个烂桃子,眼四周都皱皱的,...



去年四月份参加USTA(美国网球协会)网球联赛时,对手是一位年轻的医生,看到本人鼻涕一把,眼泪一把地把他给打趴下了,呵呵地笑着对我说:“ 本人是医生,这个不是药方,不过我的一个病人花粉过敏的非常厉害,她就是吃这个吃好的,信不信由你。” 

之后嘛,过敏渐渐减轻,也就忘了这茬儿。

去年圣诞节去北方滑雪回来后,眼睛开始发痒了!~  越揉就越痒,奶奶的,弄了些浓海盐水,杀杀杀!...啊?更痒了! 痒不欲生啊! 


突然间想起了上次打球时医生给的方子,这么简单,便宜又安全可靠的,为哈不拭试呢? 就立马去...,去年十二月感觉发痒,花了二十多刀,吃到现在还没有吃完,可真的是没有啥过敏的感觉了,妈妈呀,我可以申请专利吗? 按理说现在是正厉害要开始鼻咽眼喉发痒的时候,可本银咋就没有感觉呢? 

哎,我在这自言自语的,到底有没有人像我这样饱受过敏之苦,又苦于没有办法对付呢?会有银关心或询问吗? 先到这里吧,如果有询问的,必第一时间答复,不然的话省得浪费我的吐沫星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