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结婚30年:感谢遇见

(2024-10-12 13:10:03) 下一个

在一天天的忙碌中迎来了30年纪念日,感恩遇见!

据说有幸福的童年会治愈一生,而欠缺的童年需要用一生去弥补,但我越来越体会到一份美好的婚姻就能弥补童年的欠缺,不需要用一生去弥补。因为我已经很久很久都不在缺乏了。

30年前我们象做贼一般地领证后不敢告诉任何人,大概世界上没有几个人会象我这样对婚姻没有向往,却是不安,我其实不相信婚姻的美好。

15年前突然掉入深渊:缺金钱无工作少身份没健康。我在惊恐中却因为遇见了耶稣而心里踏实了。

感恩遇见!靠着耶稣,我有惊无险地走到了今天。我们的婚姻是蒙神祝福的,那一路的苦难和荆棘都是我成长的加速器。在这段婚姻里,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我不知道未来是什么,但我确定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

感恩遇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JWell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我和老公结婚后磕磕绊绊但是渐入佳境,明年要三十年周年了。回头看,我也感谢神让我没有在中间放弃。祝所有主内的姐妹平安幸福。
月华8399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