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下班时跟一个工友多问了一句话,很兴奋……

(2024-10-18 21:33:44) 下一个

现在刚下班,走出大门前与一个工友微笑了一下(我笑面虎@-@)。

开门,迈开步子离开前多问了一句:你投票了吗?(我们已经可以早投了)

他说:没。

再问:你是不想投还是不能投,能投票就要去投票。

他说: 我正在想呢

我一听,你没决定,是吧?投共和党.....把我以前说服其他美国人的话讲一遍。我车里有资料,你要不要看看?

他说:我要。

我马上到车里拿了两张宣传单给他,跟他解释......我们今年很好选择的,你只要选R就好了,不要选D。

他说: 好的。

我让他告诉亲朋好友和周围的人,要选共和党。

大家少打嘴炮多拉票。我接下来还要去停车场拉票!拉票!再拉票!

发了贴子,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