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我高兴得好像找到了第二个职业似的 ^_^

(2024-09-03 11:34:44) 下一个

我每天都上2nd shift. 所以今天我安排好家事后就又去一个plaza的停车场发传单了。

我在很短的时间就聊了十几个路人,有男有女,有黑有白,发出去了二十份传单。有个人说我知道什么是社会主义,我们可以到社会主义,但去了后将会回不来。他说我做得很好,要继续做下去。我叫他把信息发给朋友们,他说会的。还跟我说Have a Great Day!

我还碰到了对我很好的前经理。我前天(星期天)的时候给过她一份,我问她看了没有,她说没。她又要了一份说等下看。见我手上还有,又要了第二份,还说:我要给我的staff看,她们休息时间都可以看看的。我大喜”我车里还有好多,这些都可以给你”她很开心说:”都给我吧“

哇,我一下子就全部发出去啦!

我回到车子里拿传单继续发给路人。

每个拿到的都很高兴,都对我满满的感谢,善意是会传播的。

我很喜欢我现在的工作,组里的领导和同事都很友好,和其他组的合作也都很好。我每天下午都开开心心地去上班,每天晚上12点钟高高兴兴的回家。

这是我第二次一本正经地一个人去大停车场发传单。我开心得好像找到了我的第二个职业似的  ^_^  以后我会在不上班的时候就去发传单 ^_^ 

在任何位置上好好工作,还是很好的。去年年底我在公司的年终总结里被提名两次(我的工作成绩在部门里是最好的)。经理星期天拿到传单以后给我发了短信:It was wonderful seeing you again!You truly made my day . 我今天也给她发了 You make my d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她秒回:Same here!!!! It's always a pleasure seeing you!!!!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