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这样也是助选:刚刚给了来给邻居修草坪的两个工人一个YouTube的list

(2024-08-23 09:33:10) 下一个

现在是中午12点半。

刚刚听到门外有机器轰鸣声,发现是两个美国人开着割草机在邻居家割草。

看他们有一个已经快完工了,想了一下,拿出两张有Xi Fan Fleet &Lily Tang Williams的四五个YouTube的标题和链接(每个标题都写有播放时间),走过去和他们打招呼,问:你们投票吗?答:投票的。

我说,我来自社会主义国家,我知道很多美国人不知道社会主义是什么样的,所以,我推荐你有时间的时候看一下这些YouTube,可以帮助你们了解社会主义。

这时,另外一个也干完了,问:这是什么?他的同伴就跟他解释了一下,是YouTube的视频。我补充,它可以帮助美国人了解社会主义,因为我来自于社会主义。。。。

两人最后很开心地跟我说:Have a nice day!

几分钟的时间而已。

我觉得土生土长的美国人会喜欢看到我们关心美国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