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长大了

(2015-03-17 13:59:27) 下一个

11岁零三个月的女儿初潮了,能把这初潮的时间推到11 岁以后, 我想和我们家吃有机肉还是有用的。如果不是有机肉, 大概10岁前就来了。

很多家庭能够做到吃喝有机牛奶和鸡蛋,但是对肉类大概注意到的不多。

因为研究课题的关系,自从发现美国的牛是怎样养大的,打进去的类激素物质对人体细胞又有那些作用以后,尤其是后来他爸发现有癌症,我们家基本就是买有机肉吃 的。不管多么贵,我雷打不动,因为有机肉的价格虽然贵,如果少吃一点也一样不多花多少钱。当时10 年岁的儿子刚有发育的迹象,在全家转为有肌肉以后, 发育没有继续。14岁多的时候才有第一次的遗精。

因为儿子已经发育了, 我们两大人的肉量消费不多,基本不吃肉(喝甲鱼汤和鸡蛋),加上当时家庭经济有些困难,而且女儿还很小就又开始买普通猪肉。女儿喜欢吃肉。大半年后,有一 天突然她叫胸痛。 我一看, 吓死了:这才8岁的孩子呀。怎么说也不能发育呀。我们不给她喝豆浆了(她喜欢喝豆浆),限制她吃奶制品, 同时全家又改回了有机肉。

她以前睡觉不太好, 常常会半夜醒来,后来我陪她睡,可以让她心里睡得踏实些, 也有帮助长高。一陪陪了三年。

这些年,她胸部发育没有继续发展。我们都希望她的初潮可以一天天往后挪。最起码不要在10岁前就来。

去年暑假回中国,测过骨龄, 当时11岁不到, 骨龄已经是12岁半了。医生说有机肉也要少吃,要多运动,多跑跳。可是她除了滑冰,没有太多的运动,加上天气也不好, 太冷了,动得不多。

昨天,在她11岁零三个月的时候,她发现初潮来了,我祝贺她长大,而她却哭得很伤心,不停地说她想回去,她不要现在就长大,她要以后长大,她要长高。 我叫她以后多运动吃好睡好, 会长高高地。

同学们, 以后还是给孩子多吃有机肉吧。我有些后悔:如果那半年的普通肉改成有机肉,可能还会把初潮时间推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樱的期待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怎样的美好,一个小女孩将要开始她全新的生活,未来的路上会是花园也会有更多的气候与风景,家人的陪伴会是她的港湾,送上祝福,少女,你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