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日, 留个记号在日记里

(2014-03-26 14:55:03) 下一个
今天早上起来, 发现是个纪念日。
想起五年前的今天, 心神不定的在回来的飞机上, 不知道前面的路怎么走, 等待我们的是什么。一直在心里哭, 还不能让别人知道。
五年过去了, 一切平安。

儿子前些日子说:我现在才过上普通人的正常的生活。我在11岁的时候, 爸爸得了cancer, 我那时候真的很担心爸爸会死。

我深有同感, 我也很担心会独自一人撑这个家。

我安慰他说, 这不都走过来了吗。我们的以后会更好。

以后会不会更好,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今天的日子今天要过好。过一天就是一天。我珍惜一切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 努力就好, 成绩不那么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只知道今天的日子今天要过好,过一天就是一天" I feel for you.一切都会好。
sharonaz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都会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