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D.C. 鱼和非常饼

(2013-04-05 07:55:15) 下一个
六年前我们带着我爸爸妈妈一起到D.C玩过.儿子在D.C的一家餐厅里,吃过这个鱼后就一直念念不忘D.C. 他吃过的最好的东西就是D.C鱼. 三年前,我妈妈根据她的回忆, 给儿子做了一回D.C.儿子说好吃,味道有点象那个最好吃的D.C.

三天前,我再根据我妈做鱼的回忆,做了这个D.C. . 儿子的评价是:还不错.尽管说KETCHUP有点多了,整条鱼基本他吃光 (妹妹说KETCHUP太多了,动了一口9不动了). 以后我会少用点KETCHUP. 

很简单.

鱼先用盐腌两小时后自来水清洗.

油锅热后,放葱姜,鱼两面翻炸.加料酒酱油,还有水.大火开后改小火.红烧鱼做好后,鱼起锅放盘子里.PP.

 

锅里加 tomato ketchup 和糖,浇汤汁再鱼上,再拍 PP. 味道和平常的红烧鱼有点不同







我昨天第一次到私房翻了很多的帖子.根前辈学了不少.晚上,第一次用了我在非常岁月里买的模子,做了番薯糯米饼,我叫它"非常饼". 样子不难看吧? 拍PP做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