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感叹:这样的时光好难得

(2013-04-18 21:47:45) 下一个
今天生日.又老了一岁.早上,爸爸妈妈打来电话,祝我生日快乐,也问我新工作的情况.孩子多老,都是爸爸妈妈的小孩~

上班,忙并快乐着,一点不累.老板特好.

下班回家,菜已经洗好,等我下厨.

作了我准备的几个菜后,下了面条.他给儿子盛了一大盘面条,我准备吃他剩下的,可是,儿子居然吃完,虽然他不太喜欢吃面条.往年不管是谁的生日面条,数着吃还嫌多.所以,我一般也就给他象征性的几条面条.

女儿给我一包礼物,说因为我常说妈妈小时候一个玩具都没有,她居然给我一个小狗的玩具.

蛋糕是他订的, 也是他拿回家的.蛋糕上简简单单的几个字,我看着就高兴了.

点蜡烛,许愿,吃蛋糕.看着一家人围在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心里好满足: 尤其是那个走出叛逆的青春期的儿子,他一直认真地唱歌,让我很感动.

气氛真好,破天荒和他也一起吃了蛋糕(平时我不爱吃甜食).

还有多少个生日,可以和孩子们在一起唱歌吃蛋糕呢? 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好难得.

儿女在身边最好了,别远走高飞,妈妈舍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