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有惊无险走过2012 观察二: 皮肤改变

(2013-02-11 09:58:47) 下一个
 记得我在非常岁月里写到过,他的皮肤,头皮屑手术前后的巨大的反差让我知道经络理论在他身上验证。我说我的观察可以成为他以后的指标,如果感觉不对了,赶快找医生检查。因为临床指标是要到一定程度才会有表现,所以,我的观察可能会比临床指标还早。
前年底去年初我发现他的耳朵开始不干净,头皮屑虽然不多,但是比前两年好像多了一些。再后来,我发现他的脸上开始有脱皮。对别人我不知道,对他,我心里会抖抖的。我记得小组聚会祷告的时候,我还跟姐妹提过,她们问我,有症状吗?检查过了吗?没有。我只是我自己观察到他有问题。我每天都观察他。那些东西时有时无。而此时CEA的检查结果是三四年来最好的。理性上,我真没有理由怀疑。

去年我的工作压力比较大,家里的家事他主动全包。吃的,洗的都他在弄。早上起来比较早,睡眠好像有点不够。我洗衣服都会把衣服先在水里泡一泡在扔到洗衣机里。偶然洗一次衣服,我发现洗他的内衣裤袜,水面上漂着一层油,就象我们刚结婚那阵。而且,他手术以后一直都很干净。再看他脸上的皮肤原来不油的变油了,我觉得他哪里有问题。但是我不知道是哪里。他的皮肤很油也从摄影师哪里得到证实:我们一家人都去拍护照的照片,摄影师说,就他的脸最油,所以,他站在灯光前的位置和我们大家都不一样。

尽管我有观察到他有皮肤的改变,可是,他生活上似乎改变不大。他也不那么在乎。直到CT检查发现有2MM的阴影,医生说因为癌细胞是三四个月体积翻倍,所以,三个月后复查CT。他一边认为是家里做装修,锯木头没有戴口罩,木屑到肺里造成的炎症,一边对食物的选择也讲究起来了。睡眠也多了,少上网。教会的聚会也停了,多睡觉。他是那种倒头就能睡着的人。睡眠质量很好的。

后来神给了个机会把比利和他的拉伸操带进了我们的生活。我们每天跟着东方比利的录影带做拉身操。早晚各一杯柠檬苹果西红柿汁。

两个月后复查,阴影没有了。我知道这不是意味着可以解除警报,但是至少说明我们后来的饮食锻炼睡眠等等的综合调养是扶持他的免疫力的。我知道癌细胞要多到一定程度才会被仪器检查出来,而且,人体每天都产生癌细胞,之所以没有变成癌团生长,使因为体内有好的免疫系统在做着识别坏细胞并攻击清除的工作。所以,抗癌的根本是扶植身体内在的免疫力。免疫力上来了,癌细胞的生长就受到了抑制。

他现在偶尔还有脱皮。洗衣服的时候,仍然有一层油灰,但是,脱皮和油灰都不如以前多了。皮肤和头发仍然有油,但是也不如以前油。我观察到的说明他的身体在好转。这一切的好转,拉身操功不可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