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教养孩子品德 (序)

(2012-05-21 17:21:07) 下一个
我自己回到教会的这几年,学习到很多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尤其是教养孩子方面,收获特别多。听说教会下半年可能要增加新的parenting program. 我是个特别喜欢分享的人,在生活里,有好东西一定愿意和朋友们分享。

在孩子教育方面,我自己走了很多的弯路,大家在一起学习交流如何教养孩子,一定有帮助。我自己读过一些书,看过DVD, 在里面学到的知识和心得得到了周围的朋友的认可。家里的改变也让人很欣慰。

我想自己总结一下,可能对其他的朋友也有帮助。所以,今天有一点点地时间,把我过去的学习心得写个新的系列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