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奇异恩典---(7)天赐良机(2)

(2011-11-10 05:27:26) 下一个

我跟他说,你要感谢那个说要等很久才能开刀的医生,因为,我越来越觉得我们回国手术的收获远远超过我们自己的想象。不单单是开掉了肿瘤,我们还有那么多的收获。

很奇怪,我只学过中医一个学期,搭过不同的脉像,体会过针灸到位的手感,我就一直对中医那么感兴趣。加上,在我的生命里中医有那么多的功效,我内分泌失调的时候,是服中药调理好的,怀孕七八个月的时候,面神经麻痹,眼不能闭,嘴巴漏风,是爸爸推拿了一周把我治好的。当时西医谁也不敢接我的病案。

要不是回国,我能有机会读到那个黄帝内经养生系列的书?不读那本书,我哪里会联想到他以前的脸上耳朵上多得弄不干净的死皮,频繁换洗发水也没有用的头皮屑是和他的病有关系的呢?

我是有了太多的收获了才在网上跟大家分享。我不分享曲教授的养生书,网友哪里会给我曲教授的录像的链接?读过她的书再看她的录像,收获的可不是一点点呢。我们不回国,我们的生活里那里会有那么多的改变?我的泡脚梳头睡觉等等的改变都是从回国,都是从再次接触中医开始的。哪也得刚好是象我这样喜欢中医,自己又有亲身经历过的,把耳朵听到的眼睛看到的综合起来才会做出这些改变的阿。如果是我姐我妹,效果肯定比我的差,因为她们根本就无法想象你原来那么脏是因为经络不通排泄不畅的缘故。

上周六,我在洗衣服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他的衣服有很多的油脂。这是一个苗头,让我想到十多年前刚结婚的时候。自从肿瘤切除了以后,他每天都干干净净的(我每天都观察他的)。周日,做礼拜,发现他有很多的头皮屑在外套上。同时,我看他的耳朵有分泌物(脱皮)已经好久了。我讲过好多次,他都不当一回事。知道他眼睛不好,这一次,我不帮他弹掉头皮屑,我只是叫他把衣服脱下来自己看看有啥东西。当然,他自己也吓了一跳。所以,当即就多梳头了。晚上,很认真地泡脚,然后搓脚。周一下班回来,耳朵上居然就没有了脱皮了。头皮屑也少了很多。 我想,这个经络理论在他这里真的很有用。所以,昨天去看一个生病的朋友,他自己就讲到了这些。他去前还说让我给朋友送把梳子。0(^_^)0

不再抱怨那个美国医生了,这是天赐良机呢,虽然我们当时都没有意识到。而且,他的病一下子换醒了我,生命太短暂,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们谁都不知道。我不能等了。所以,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自己要回家了。漂了这么久,已经很想回家乐。在主里的感觉真好.

10-27-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