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祷告的更新>--读后感

(2011-11-18 07:19:05) 下一个
刚读完<祷告的更新>. 我有了一个新认识.

这本书里说, 人的罪归根结底是不认识神, 或者听说了认识了单是不信, 或者是信了做了决志祷告了但是还是浅浅的信, 没有信心的信也是罪.

这样说来, 人人是罪人就对了: 你信了,你知道你是个罪人, 因为你信了你就看到了你自己的罪; 你还没有信? 那你就更是个罪人啦.

书里说, 祷告是人和神的联系. 那种关系我也说不出来, 但是, 我有感觉的. 他在听. 他真的在听在看着我.

这本书说道夫妇要同心祷告, 弟兄要做家里的头, 一定要弟兄带领祷告. 我读了这本书后最大的愿望是我和他同心的祷告, 把我们的难处交给他. 我也和他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但是, 这就是我的难处. 我把这个难处交给主. 我知道他应该在家里做头, 我求主 帮助他带领我一家人走正路, 做和神心意的父母荣耀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