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再回红楼

(2011-11-15 07:01:22) 下一个

我无意中发现这首歌 , 很喜欢这个曲子和歌词 .http://www.1ting.com/player/6c/player_458056.html 我一个人在家里整天放 . 后来 , 就是我自己一个人跳起舞来了 . 按着节拍来跳 . 后来你下班回家 , 很陶醉的两个人 , 感觉又回到从前. 保暖鞋, 我想起了红楼的那一晚. 记忆中的红楼不漂亮, 舞厅的级别不高, 但是是给上级领导捧场的. 放什么曲子我早就忘了, 可是,  我记得我的心情:只要你敢邀请她, 我马上扭头就走, 再也不回头
0(^_^)0 . 知道我酸, 以前你说好险好险, 现在你说好可惜好可惜~

以前需要穿高跟鞋跳 , 地上要滑 , 如果地不够滑 , 要撒滑石粉 . 现在 , 穿拖鞋光脚丫在地毯上跳也别有一番情趣 . 因为有时会掂脚尖 , 所以 , 腿脚也会累 . 这样就有锻炼效果了嘛 ~ 锻炼效果不错 , 而且 , 又有我们都喜欢的音乐相伴 , 心情也好 .

你脚笨 , 节奏也不好, 开始只会走来走去 , 就那样我也满足了 . 现在会转两圈了 . 人都会有进步的 0(^_^)0. 期待以后我们会跳花步 . 老都老了 , 还跳舞跳六的 , 哈哈哈哈 ( 这首歌 , 我们目前只会跳四步 . 很想很想我们会跳那个花样探戈 . 我觉得 这个节奏可以跳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