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奇异恩典---(11)绿卡路(三)

(2011-11-15 05:45:45) 下一个
这是我自己做的小结 (还是不够完善的网站总汇). 在这个申请绿卡的过程里, 我有很多的看见. 在补充材料收集资料的过程中, 考古了很多的资料. 最后,我觉得我已经把他的资料发挥到最高的水平了. 我自己也弄出了这个小结. 其中有个查流量的网站,前辈从没有人提到过, 我自己也从来就不知道, 不过是有一天我自己在google 上乱逛, 最后都不知道是怎么搜出来的, 只能说, 也许这是神的意思吧. 因为这个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出来的网站, 突然间就把我以前好几个无效的报道变成了有效的资料了. 我每天都欢天喜地0(^_^)0

Claim media report的话,一定要有的:作者,时间,流量(circulation)和读者群。否则,宁愿不写了。

找网站报道:

1)www.newsrx.com, circulation : http://www.newsrx.com/newsRX_FW1.pdf
2)www.highbeam.com 申请了 membership 才可以看到全文,否则,只能看到一半。free7 days, 以后要交钱的。建议先大体都弄好后再注册,然后打印以后再取消membership. 网站很大,消息很多。NewsRx 里有的,它这里基本都有。
3)www.verticle.com
4) www.faculty1000.com
5) www.Sciencedaily.com
6)www.digg.com 是大的娱乐网,上面啥都有, 流量也不小的.

7)作肿瘤的,www.foodforbreastcancer.com 私人网站,流量不大,但作者自己说近三千。
8)医学的www.organizedwisdom.com 这个是和医学有关的报道的

9) 还有可以在current-reports.com 去看看有没有综述的文章引用过你的文章,这个是综述的杂志,这个系列有十几个分杂志.比如: Current Diabetes Reports, current pain and headache reports; current prostate reports, current urology reports, current Psychiatry reports. ……我查了一下,主编都是大牛. 有个好处是综述文章里会写上特别重要的参考文献~, 不是每个都选上, 所以,对totality 可以吹吹.
                      

因为media report 一定要求有circulation, 以下是比较网站流量的站点: 选个流量大的对自己的case 有利的那个做支持材料的数据就是了。实在不行,就跟网站写信去要。我写过三封邮件,最后有两个给了流量,比网上查到的大十几二十倍。我觉得对移民官来说,有数据支持的94合格的资料.
1)    www.alexa.com
2)    www.quantcast.com, 但是很有好几个流量不大的还是查不到;
3)    http://reportmysite.com, 我所有的小网站的流量,全部都找到数据了.即使是流量只有两位数的网站也能查到数据,充数而已。

写下这个体会,不知道对后来者有没有用。对有些RFE的,注意读别人帖出来的IO的信,因此你就可以知道你以后怎么去避免,怎么写推荐信。我觉得我在所有的信里,这最后的两封是最好的,具体,有内容,吹得恰到好处。0(^_^)0


10-26-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