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奇异恩典---(10)献上感恩

(2011-11-13 23:42:51) 下一个

在寻找绿卡新材料的时候,我喜欢边听歌边收集资料边写petition letter。

某日,小组有位弟兄给大家发了一个链接,是youtube上的献上感恩的歌。我很喜欢这个歌,曾经在记忆里用我自己的琴来演奏过,可是记不全歌谱。因为记不得歌名,还没法搜。所以,当这个曲子出来后,我就过一下就刷新一下就反复地放这个曲子了。后来,他下班回来给了我一张歌谱,这样我就可以自己拉出这首歌了。

后来,我就想在一听网上找歌,因为一听网是24 小时都可以连续放的。结果,没有找到。我用"耶稣"来搜索歌名,就搜到了这首《今生跟随主耶稣》。这首歌真的打动我,歌词也都是我的心声。我痛苦的时候,真的只有他来救我,我幸福的时候,我真的知道那都是他的恩典。

想想真是奇妙。也很感动。我以前曾经在洗礼班半途而逃,因为我想我无论如何也做不到把耶稣放在第一位,因为无论何时何地,我的小家都是第一位的。困难的时候,我甚至离家出走过好多年。主怜悯我,一直在呼唤我回家。并且,在我绝望的时候,亲自出手救我,让我悬崖勒马。今生我不跟他我还会跟谁?他每时每刻与我同在,指引我,纠正我,锻造我,祝福我。
愿你也来跟随他。
愿神祝福你。

                                        http://www.1ting.com/player/6c/player_458056.html

今生跟随主耶稣 

代表基督教深圳堂奉主耶稣名作 

演唱:李冰/马健涛 

当我认识你那一刻起 
我的心都交给了你 
当我信仰你那一刻起 
我就是你的儿女 

 当我徘徊在痛苦的边缘 
是你伸出你的手 
当幸福来敲门的时候 
我知道那是你的恩典 

你的恩典充满世界每个角落 
让人平安让人有喜乐 
今生跟随主耶稣 
你是我的主 
你用宝血洗净了我们 

 生命中如果没有神的指引 
世间繁华将冲淡我心 
今生跟随主耶稣 
你是我的主 
愿背十字架一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iyan*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恩生命的亮光...
赞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