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唱给你听

时间留下了美丽和一片狼藉,庆幸我们还有勇气唱歌。
正文

romance de amor (variation)

(2011-11-07 14:28:29)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爱的罗曼史》可以说是一首家喻户晓得世界名曲,也是几乎所有学过吉他的人必弹的“吉他国歌”。即使不弹吉他,在这个地球上不知道这首乐曲的人,恐怕也是少之又少吧;多年来这首旋律优美纯朴的小品,不仅拨动过无数人情感的心弦,也唤起过许多人失去的热情与浪漫。在吉他音乐史上或许还没有任何一首乐曲能够像《爱的罗曼史》这样,既能让吉他延续旧有的传统,又能吸引无数新一代的听众和学习者。

中间应有一段轮指来着,无耐右手没了指甲根本弹不出效果,只能剪掉了。 这个谱子是我保留了好多年的带前奏间奏的变奏曲谱子,一般人我不给他听,嗯。

我知道怎么回事了,我刚才贴的那个文件超过8M了(超过9分钟),所以失败了。。。所以只能贴一个以前练习时候录的小样了。。。大家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