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贝贝和乖仔

(2011-10-26 10:15:07) 下一个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通博客。看到那么多的姊妹在她们的博客里记录下宝贝的成长足迹,很是羡慕。于是决定从现在开始也用点心思写下我的两个宝贝的一点一滴。
        我的第一个宝贝是个17岁的嗲女儿(贝贝)。她非常喜欢被别人称为PRINCESS。 她也真像个PRINCESS一样,漂亮,热情,大方,热心,只要没有考试就无忧无虑,忧愁也只局限于考试的前一天晚上9点到第二天的5点或6点, 而且眼睛里没有一点活(我想这都是妈妈的过错,从小没有培养)。贝贝正在申请大学。
        第二个宝贝是个胖嘟嘟的5岁半的男子汉(乖仔)。精力旺盛得成天对你拳打脚踢。不是很怕妈妈和爸爸,对姐姐可是绝对地服从。姐姐说一不敢二。我想这跟姐姐从小毫不留情地施行TIMEOUT政策有很大的关系。乖仔好动,坐不住,为了让他不会过多地被KINDERGARTEN老师罚坐,爸爸妈妈花了大价钱送他去读了个私立的PRE-K,专门培训DISCIPLINE,好像有一点效果。乖仔现在在踢足球,游泳和学校CHESS TE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