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烦恼

(2011-09-24 10:22:43) 下一个
我是生于70’s, 已经常在心里自问, 我还属于年轻人的行列吗? 最近感觉很有年龄压力。 我不知道我还能精力充沛地奋斗多少年。 自从上个世纪来到美国,考 TOFEL, GRE, 读 学位, 生儿育女,找工作, 买房子, 相夫教子, 当好家庭主妇, 一路走来, 真是觉得很辛苦。 要想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满意的事业, 必须默默的奉献很多。 尤其是女人, 必须要懂得放弃一些东西, 哪怕是从年少时就在苦苦追求的。 这些道理我全懂,可是我内心里却不甘心放弃,想在我还没有真正变老以前,还有精力作点事的时候, 作一个我三年以前就想作的project. 无奈家有7岁的儿子, 2 岁的女儿需要照顾, 还有一份全职工作, 以及家里的永远干不完的家务活, 让我无暇做我的personal project. 说起来真是觉得有些不公平,我LG是今年初才有的idea, 现在他做的 01deals.com 就可以用了。尽管是免费的给人用,他还作得挺起劲。 真希望上帝给我力量,让我开始作我的project. 也欢迎大家给我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