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袖儿”

(2005-03-03 22:35:46) 下一个
“无袖儿”是她私下里给他的称谓。 “无袖儿”是个撂下了40奔50的男人,留着贴头皮短发,戴副眼镜儿,即使寒风瑟瑟,依然是无袖儿T恤,七分布裤,皮拖鞋,怎么看外皮都显得有些“青涩”,像一枚绿叶包着棵干枣儿,鲜亮下透着沧桑。 一次在MSN上见到女友,聊私房话儿时提到他。 -- 你那里几点? -- 3:30pm -- 我这里是9:30am,昨天晚上和朋友去喝茶,半夜两点才回家。现在熬夜儿有些不行了,主 要是人不吸引 -- 还不错。有些内容。是个什么样儿的人? -- 一个快奔5的男人了,还在扮COOL,晚上很冷,我穿了毛衣,那厮竟然穿无袖背心,可能是为 了露点儿肌肉,拽啊。。。 -- 呵呵,过分。 -- 总说我有精神问题,要给我当心理医生。 -- 若穿个长袖,也给留点儿念想儿。 -- 呵呵,是啊,一点儿想象空间都不给 -- 不能上套儿。。 -- 是的,我和“无袖儿”说了,别试图当我的精神领袖,除了我爸妈,这辈子谁的话我都不 听。 -- 对,先把他唬住。 -- 可他总想试试,想罩我。照我看,他才有病呢,瞧那身行头,根本不知自己多大,以为自己 20呢? -- 那他原来做什么的? -- 出来15年了,以前在国内承包过厂,来到这里后,“什么活儿都干过,什么苦都吃过”(他 莫非套用《雷雨》里鲁妈的台词?),现在做个运输公司。一个偶然的机会,臭肉被这苍蝇 叮上了。 -- 哦,估计他还没拎清楚. 不知道这会儿碰上的主儿,不好伺候呢。 -- 您还别说,“无袖儿”也不是什么厚道主儿,让他明天早晨送我去考试,他竟讨价还价,只 提供PICK UP服务,不负责DELIVER。说是早晨要睡懒觉,他的反动理论--不能强迫自己做不 愿意做的事,否则不会长久。 -- 咳, 那等你找到接班的,就不理他了. -- KAO!有求于人,英雄气短啊。。。 心里那个恨啊,于是乎,暗自把我们的邦交关系倒退20年。等我缓几天,有了精神儿,再反 击他! -- 看来这个人是不够厚道,连最起码的怜香惜玉都没有。 。。。。。。 话说回来,“无袖儿”也不是一无是处,他咧嘴傻笑时,还是很可爱的,满口洁白的牙齿会抓住你的眼球儿,于是那双总是洗不干净的手就不那么吸引你的注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