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煮妇--每天生活之记

记录我的生活,激励我自己,努力健身,努力做饭,努力养好孩子,努力为lg建造一个爱的家.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9月19号的早上

(2011-09-19 11:37:44) 下一个
早上儿子去上学。 女儿也睡了。 两个小时之内我打扫了房间,清扫地板,厨房,把中午要吃的米饭也煮好了。   自己泡了一杯星期六买的花果茶,坐在电脑旁。 

中午lg要回来吃饭, 午饭我已经想好了怎么做,今天吃得是咖喱鸡块, 腊肉青菜, 还有一个蟹肉蛋花汤。难得有一点时间让我清静下来,下午儿子在家,他前一段时间老是生病,所以平时对他很宽容,他最近享受习惯了宽容对待,现在经常很不像话。  我要继续好好教导他。



他的中文和数学作为一个3岁孩子,已经学得很多了,上个星期自己可以读长篇文章,算是很不错了。 Character 方面还要好好培养, 今天下午 我为他准备了圣经的一句话是: 箴言 14章15节:” 愚蒙人是话都信,通达人步步谨慎。” 希望他能记住, 学会听别人话的时候有所取舍, 不要向我一样因为没有受过这样的教导,很长一段时间别人说什么我都信什么。    今天下午希望我和儿子,女儿有很好的时间在一起。

这个星期我要好好锻炼身体, take care of myself and my famil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