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纬71.16度和南纬66.55度之间的人生旅途中

这是人生旅程的自言自语和 停泊在澳大利亚游走游历杂记.
正文

旅行趣事 - 入关惊魂

(2011-09-20 18:15:16) 下一个
旅行趣事 - 入关惊魂因为经常进出海关, 这次我也漫不经心拿起我的行李去到澳大利亚海关出口. 一个年轻的女海关人员来找我,要我和她一起去到那另一边. 我被告知, 我已被毒品嗅探犬确定为毒品可疑分子. 在检查了我的护照以后,我过去的,特别是在过去10个月频繁的国际旅游史( New Zealand, Cambodia, Vietnam, Japan and Canada), turns against me, 让他们以为他们抓到一条”鱼”. 除了我的护照显示我的旅游史,我也在海关人员面前“说谎”:我告诉他们我不喝酒,不抽烟,I am straight one eighty (澳大利亚俚语没有什么坏习惯),而完全忘了,我为朋友买了两个大瓶烈酒,正放在手推车的顶部。更糟糕的是,我携带了5大瓶多种维生素. 却没有发票 very suspecious!审讯和搜查我的行李和我所有的东西. 检查所有我的历史, 特别是柬埔寨和越南之行. 详细烤问我在柬埔寨和越南做什么的细节, 谁支付我的所有行程. 你怎么能负担如此密集的旅行靠所赚取的工资. 你为什么紧张,为什么你出汗, 反反复复,只是想crack打击我. 在开始的时候,我是相当平静,并能与他们开玩笑, 告诉他们, 我一生都寻找有人来支付我的帐单. 直到有人问我,Do I carry anything with me? Do I carry anything in me? 并发现一个维生素瓶封被撕破. 我才认识到严重性. 近一个小时的审讯。如果你看过电视“边境安全”,你知道我在谈论什么。这是唯一的情况,你有罪,直到证明无罪. 在那一刻,我想难怪一些无辜的人被投入监狱,我可能需要有人来保释我出去. 一点不好玩. 它称为所谓的“审讯” 是有原因的. 无论如何,与海关打交道时要小心. 正如我说,这是唯一的情况,你有罪,直到证明无罪.当然,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所有的测试阴性,我所有的麻烦来自一个的狗愚蠢错误. 这个故事,肯定将超过所有其他我的旅游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