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请问: 我这颗牙该做root canal吗

(2007-02-09 06:04:16) 下一个
昨天去清洁牙齿, 又被牙医要求做ROOT CANAL. 我有一颗牙的牙龈部分有个肿泡, 有时有脓变大, 破了后又会小下去. 有4年的历史了, 不痛, 也无任何感觉. 拍了X光, 牙齿是好的, 一点蛀牙的痕迹都没有, 只是牙齿周围一部分地区有炎症. 这个牙医是前年才毕业的,症断又不一致. 第一次说我一定要做ROOT CANAL和CROWN, 这次又说不用做CROWN. 第一次我问他我的牙根地区为什么会发炎, 他说一般是蛀牙引起, 但我有一点蛀牙的症状也没有, 他也不知道. 这次再问, 他只好推断我有蛀牙, 只是太小了看不见而已!!!!!让我开始有点不信任他的技术了. 我知道一旦做了ROOT CANAL, 就等于是把这颗牙人道毁灭了, 要是颗蛀牙我就做了, 可我的是颗好牙呀.

想问要经验的GGJJDDMM, 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做还是不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