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郡

平安郡乃南北朝时期南朝齐之梁州或秦州地域一郡,郡内有郡主“安”和君王“平”。郡内人民安居乐业,政和民安。他们的文化世代传承,更在21世纪的今天发扬光大,你若不信,请进入平安郡仔细观赏。
正文

一世尘缘

(2011-09-05 07:32:05) 下一个


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此,我修炼千年。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爱,是什么?是千年不变的真心换取的等待?是生死契阔,与子成说的恒古不变的约定?


爱,是什么?如白素贞与许仙般历经千般磨难的无怨无悔?是梁山伯与祝英台化蝶共舞的伤感与无奈?是牛郎织女相隔遥远天际彼此深情的凝视?


其实,生命永远都只是唯一,当尘埃落定时,人总在固执中寻找永恒的魂灵,寻找爱的寄托。 经历着,一幕幕珍贵的爱情体验; 书写着,一篇篇浪漫的爱情诗歌;感受着,相聚与离别的欢笑与泪水。。。


生命,因为有了他/她,而在平凡中变得充实。又在充实中,得到了让生命升华的幸福。其实,人生像一本书,意蕴隽永,翻阅尘封的书页,总会不经意间滑出感人至深的爱情片段,一经镌刻脑中,藏进梦里,便不会忘怀。。。


洁白的雪山,香醇的美酒,甜美的笑靥,温情的爱抚。。。过了亿万年,曾经生命划过的痕迹都已随博海飘散。而爱人的心灵又漂浮在哪个异国他乡?又有谁能记得南北朝时发生在平安郡中的一段刻骨铭心而又平和安然的爱恋?


但,就在此时此刻,我却知道,今生的爱人就在我身边,幸福就在我身边了。我的心如此平静,安逸,幸福,我能珍惜的便是这今生佛送给我的爱情。。。因为已经有过一刹那,感受到的深情和宠爱,于是可以用一辈子的时间,陪着你慢慢变老,听着你呢喃倾诉。。。


爱,是什么?终一生的时间,去书写她的完美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