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枪手

携书弹剑走黄沙,瀚海天涯处处家。大漠西风飞翠羽,江南八月看琼花。
个人资料
正文

自称是新手的哥们,打枪很专业

(2012-06-25 18:36:53) 下一个
自称是新手的哥们,打枪很专业 - 流浪枪手 - 流浪枪手的驿站
         不知道其他的朋友有没有这方面的感受,在北美玩枪的圈子里说中国话的很少,有枪了以后想约朋友一起去靶场竟是挺费考虑的事情,因为华人性格中的谨慎,更加上对孩子超乎寻常的担心,使得有些华人对枪的看法有如洪水猛兽般的恐怖。朋友中有些丈夫是想玩玩的,但是妻子则是态度坚决地极其强烈地,人前背后地反对。弄得笔者心里面要常常提醒自己,尽量不要和朋友聊到有关枪的话题,去靶场更是绝对不能提的。
        这里的主人公也是个认识多年的朋友,整天嘻嘻哈哈的,走到哪里都是笑星。但平时见面不多,最近聊天才知道我买了几把枪,其兴奋的反应让我也着实有了一把遇到知音的高兴。更难得的是朋友的妻子也大力支持,第二天就来到我家要去靶场看看,我当然没有二话,几把枪都带上。
        朋友告诉我以前没有打过手枪,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因为这哥们的路子极广,绝对不是考试毕业找工作那种人那么简单。
        简单讲解了一下枪的使用,甚至都没有示范一下,这哥们就开火了。我在旁边开始还在留神,到后来开始吃惊。这哥们的动作也太油了,开始打的虽然是点22LR,但也不是一点后坐力也没有啊。开始时在点22 LR Range,很快小子弹就打腻了,转到旁边的场子打9 mm,38 Spl和.357 Mag。还是一样地专业,我不由得问他是否以前真的没有打过枪,告诉我说真的没有打过手枪,但打过机枪!再往下问,才晓得这哥们有个在什么什么警备区靶场供职的朋友,那个靶场对外开放,不但可以打靶,顾客还可以买来附近老乡家里的鸡,放在靶场中当活靶子?!?!我这下彻底无语了。
 

 

        有时或自我安慰说,别看来美国上当了,至少还能玩枪。岂不知, 山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