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枪手

携书弹剑走黄沙,瀚海天涯处处家。大漠西风飞翠羽,江南八月看琼花。
个人资料
正文

青春的祭念--几首歪诗

(2012-01-26 19:40:50) 下一个

枪手虽是粗人,但也上过学,会写几个字。尤其在特殊情况下,更模仿过像秀才那样冒酸气。下面就是写过的几首歪诗,贴出来以博一嘘。别说我班门弄斧,毕竟是年轻时候的事了,再不看看就忘了。当然都有些故事,其中之一就如下面的小序所说的(当然有些文学的水分)。

青春的祭念--几首歪诗 - 流浪枪手 -         流浪枪手的驿站

序之代表作

昨晚风雨如晦,夜不能寐。辗转反侧不停,终于穿衣起身。来到东方食品店,求购白酒一瓶。奈何老板不在,店员不肯卖私酒,只买得米酒一瓶。回家后从包里拿出来一看,却错拿了一瓶米醋。家里只剩些花生米,炒至半熟之际,煤气又罄。只好将就了,米醋加半熟的花生米。心中酸楚不已,于是诗兴大发,存此为证。


雪花之美
(红郁金香)

梦游青草碧空晴

一枝独秀出群瑛

花香无意蝶纷至

丽质天然妆自成

芳容初遇醒陈睡

灵犀一点记前生

从此春泥护君畔

尽吐心中不了情

雪花之恋

看到雪花的那一天

是我冬季的庆典

已经凝固的等待

又拨动了记忆的时钟

我记得你

是一切美好的象征

记得你优雅的曲线

还记得你盛开的笑容

我渴望你的一切

你的洁白,你的轻盈

能够拥抱你

我愿付出我全部的生命

你还记得我么?

梦会告诉你我俩的前生

有过多少时间

我就有过多少这样的等

我只能望着窗外

追随伴你起舞的清风

就像我的心里

一个可遇而不可求的梦

但我无法给你我的热情

我恨我自己燃烧的生命

苍穹回荡着我的呼唤

请你记得我铁一样的真诚

我期盼能永远地看着你

什么代价也不能换来这奢望

但我会永远地想着你

沉醉于这份甜蜜的心痛

我愿洒尽最后的热血

只留下一颗顽石般的心

在广袤的天地间

伴你度过所有的生命

雪花之死

你轻轻地飘过来

如前次温柔的梦里

转瞬间,我的

整个世界都被你占据

我仿佛只剩一具躯壳

所有的思绪都高高地远去

向所有的神灵求助

如何面对无声的你

我伸出了双手

无法抗拒你的美丽

那是美妙的清凉

满身是幸福的颤栗

我得到了么?

不能相信这梦圆的奇迹

睁开眼睛,手中

是两颗晶莹的泪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