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唱的《亲爱的旅人啊》

(2023-04-07 10:25:27) 下一个

今天我唱的《亲爱的旅人啊》,这首歌的旋律之美,就不提了,我也很喜欢歌词,特别是想表达的意思。

要吐槽的是,那些歌词写得随心所欲,完全没有朗朗上口,实在很拗口,很不适合歌唱。

 

今天早上领导向我表功 - 

他给我看手机里whatsup 收到的感谢信和照片。那是印度边缘山村的小学校,那次参观以后,被老师的敬业和孩子们的艰苦而感动,临走前留下了一点银子给孩子们买书。

而我们今天,是被学校的反馈而感动,一点点银子一点点心意而已,可是小学校的老师,竟然拍了照片写了感谢信并且上传寄来,那么认真,那么有始有终,还那么感恩,(没什么恩只是想不到更好的词)。

这就是quality,是和肤色无关的,和宗教无关的,和金钱无关的,和名气无关的,和地位无关的,人的,最本质的,和尊严有关的,做人的质量。

我们真心被感动到,会询问账号追加新款。

春暖花开,人间四月。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