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长颈鹿夫妻

(2015-07-20 20:18:17) 下一个

 

                                                 by 苏.苏

 

 
在南非机场进退两难得时候,大清老早打电话给邻居,麻烦人家搅了人家周末清早的晨梦。回到家里第一个周六,吃好早饭夫妻二个人,带了一只长颈鹿,到隔壁人家去致谢,可是邻居家怎么敲门按门铃也没有人应门,只好带着长颈鹿回家。

忍不住把包装的塑料泡泡纸打开了,纳米比亚带回来的长颈鹿,还有赞比亚买的河马和犀牛,我看中的都是原木雕刻的,比大多数礼品店里看似完美的玩偶要拙朴却逼真。你看这长颈鹿,买的时候店家有三只,其中一只站大不稳我没买。

这二只长颈鹿被我放在我的行李箱子里,每天夜里翻箱子时小心翼翼地轻拿轻放,一路十多天在非洲荒原,沙里土里泥里尘里,风尘仆仆颠沛流离,终于带回了家里。现在看他们站在我家的壁炉旁边,相依相偎相亲相爱。

刚刚邻居不在家一定不是凑巧,实在不忍心把他们分开。

我们家大佬看了也于心不忍了讲二个人真的很配,答应要么去买瓶好点的老酒送给乔治医生算了。









下面是微信里一帮瞎起哄的留言, 欢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河马好可爱,我也有一群河马:)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3247/201308/19293.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