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林肯中心看Bolshoi (一)

(2014-07-30 10:57:28) 下一个

先说说吃饭的事,New York City Restaurant Weeks 从7/21 开始到8/15 结束,住在牛腰的朋友夫妻,这一阵夜夜笙歌,顿顿夜饭高大上米奇林星级。我看了心痒,但是前面二场芭蕾都是顾了看戏顾不到吃饭。

女强人看不过去来,亲自出马,周五深夜帮我预订了中城的客家山,时间是周六傍晚五点半,她帮我如意算盘打得老好的,吃二个钟头夜饭,修整半个钟头,正好看俄国芭蕾。

但是她不晓得周六我一早爬起来就忙,先是去六和园吃糍饭油条咸豆浆塞饱,然后中国店外国店大肆采购,天又闷热,回家的路上二个人在讲,好困只觉就好了。老公讲要8是约好的,情愿困觉不吃饭的,我讲朋友夫妻不去吃的,他们要接小孩. 老公又问,啥饭店?我讲是新派改良中餐。一听中餐老公就开始打退堂鼓了,中餐我要吃唐人衔正宗的,骗洋人头的兴趣不大。

好吧,我赶紧打电话去客家山Hakkasan,问清楚退预约没有任务罚款的情况下,把预约退了。随后赶紧知会帮我预约的女朋友。

周六下午因此时间宽裕起来,我一边把买来的菜分门别类放好,顺便也开始准备第二天开派对用的器皿。某人则趁机睡了一大觉。而我,则在某人开车去中城的一个多钟头里,坐在车里也困了一觉。

restaurant week 是中饭25刀夜饭38刀一人,客家山米其林平常要一百五十刀一个人平均。我们困醒了看戏精神好,饱了眼福丢了口福。真正是魚与熊掌,不可兼得哈。

再次致谦女强人,但愿没有hidden f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